随便叫

🧣:阿斯巴甜999

内部牵制

谁在被利用?

谁才是推动事件发展的主谋?




(1)

潮湿的墙角缓缓地渗着水渍,一墙之隔的卫生间传来滴滴答答的水滴声,窗外微弱的亮光像是偷窥的眼睛窥视着昏暗的房间。

不远处传来几个少女微弱的嬉笑谈话,貌似要打电话。

“王姐,这电话靠谱吗?我们可是花了大价钱的!”

“既然信不过我,又何必花钱找到我这儿来。”女人冰冷的声音让女孩们无端升起一股寒意。

冷风卷着枯叶袭过,此时街道上寂静无人,只有远处昏黄的路灯苟延残喘般维持着微弱的灯光。

姑娘们愣在电话另一端久未出声。

“用我给的电话卡打,知道吗?还有以后不要再自作主张给我打电话了!”

女人叮嘱了两句,挂了电话。

夜深了,那个被称作王姐的人闭着眼靠在宽大的办公椅上,纤长的指尖轻轻点着桌上的电话卡。听到敲门声,顺手将它拨到地面上,漂亮的高跟鞋底搭在上面,起身的瞬间,电话卡粉身碎骨。残渣隐秘在地毯中,女人妆容精致的脸上勾起一抹笑。

(2)

电话骤然响起,张晚意头疼欲裂,能不能别在睡得正香的时候来电话,有病!眯着眼睛看了看电话号,是公司的。张晚意意识瞬间清醒,他明白自己的地位还没到可以不接公司打来的电话,老话说得好识时务者为俊杰。

“你好,我是”张晚意语气温柔。

“请问,是张晚意吗?”另一头兴奋又急切的问道。听声音不像是公司里的人员,也不像自己平日里的好友。

“不是,你找谁?”

“嘻嘻嘻嘻,怎么不承认呢,我明明看到是哥哥接的电话啊。”

令人毛骨悚然的笑声,好听的声音却说着令人害怕的语句。

张晚意吓出一身冷汗,没等她说完立刻挂了电话。

寒风透过窗子缝挤进来,张晚意冷的睡不着又懒得走到窗边关窗户。裹在被子里十足头疼,只好抽出枕头下的手机看看微博,平复一下心情。

张晚意的微博号曾经属于他自己管理,但因为当初在刚拿到最佳编剧奖就得意忘形,不顾公司利益公开与马启越恋爱,导致他在最风光的时刻成为过街老鼠般人人喊打,靠踩他一脚红了的人不计其数,接他剧本的流量明星资源更是严重丢失,给公司带来的效益严重下滑。要不是因为他的长相较为出众早年还收获了一批粉丝,拥有一些黑红的资本,公司怎么会继续“收留”一位毫无价值的编剧。为了公司名誉,公司早让他注销了微博账号。过了这小半年,再次打开微博没想到自己又登上榜首,这次是因为私生。

张晚意昏昏欲睡,对此事越想越困惑,

第一 我为什么会有私生,奇怪!

第二 离刚那通电话过了一分钟不到,为什么这么快就能上热搜?是谁在关注这件事?究竟是谁操控着我的生活?




来玩儿啊!唠会儿呗!

评论(2)

热度(2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