随便叫

🧣:阿斯巴甜999

内部牵制

暗含圈内黑幕

资本运作!







(3)

微信闪个不停,果然马启越看到了热搜,担忧又心急,张晚意却在算时差,这个时候,马启越在意大利应该吃晚饭。刚巧电话拨过来了,“哥,还没睡吗?我看热搜怎么个情况啊?”不安的情绪在爱人的声音里淡化消失,张晚意仅仅听着声音就满脸笑意,“别担心,我这边一切都好。吃晚饭了吗?”马启越依然止不住的担忧,自动忽略了年长者无关紧要的提问,“哥,国内的网络环境很糟糕,而且这个圈子真的不简单,我尊重你的热爱和工作,可是曾经是人肉,这次是私生,下次指不定又是什么!你们的公司是干什么吃的!”男孩越说越生气,张晚意想要安慰又觉得他说的在理,无法反驳,想起他提到的人肉事件,心里暗道幸好,幸好马启越在博洛尼亚大学读医,国内的舆论还波及不到他身上,那时候他自己再怎么难过也熬过来了。

“所以要不你先搬出来和我住一段时间,正好我也马上回国了。”对面的人冷静了半天,提出了结论。

张晚意满脑子回荡着马启越那句话“你们公司是干什么吃的!”

公司!是公司!我知道了!

张晚意回过神并赶在男孩再一次开口前同意了。

重新入睡前,张晚意起身关窗,穿着单衣站在冷风不断渗入的窗前,冷着一张脸,拍下了不远处那几个听到自己声音就兴奋不已的女孩的身影,不禁可惜道,小小年纪就上赶着往这火坑里跳,可惜了。

临睡前心想,我经历这么多大起大落才明白这个圈子的游戏规则,没达到目的怎么可能轻易放弃。


(4)

第二天,张晚意一大早就给经纪人打电话,虽然自己没有什么好的资源,也没为公司带来什么好的流量,但人身安全公司总该是要保障的,更何况昨天他明明在公司提供的宿舍,为什么还会被看到。

“王姐”刚叫了声名字,那个妆容精致的女人就夺去了话头。

“小张啊,昨晚的热搜姐看了,没想到在公司的公寓也会出这么大的事,姐已经让安保处加强管理,这个季度的奖金也是全额,姐还给你特别申请了一个50w的补助,钱也马上到账。”女人脸上标志化的笑在张晚意眼里像丑角的脸谱,他竟然觉得在这个金钱至上的圈子,公司肯给他这么多的补助着实下了血本。

张晚意自我嘲讽的笑着说:“姐,我明白公司的不容易。可是,昨晚的事着实让我后怕,你看这样可以吗?我不要补助和奖金,我只想申请换个居所。”

他心里比谁都清楚,现在他的底气只有自己这张皮。

果然,女人没有出声,张晚意静静的等着,他知道现在屋子里的人都在拿他这张脸和一套房子作比较,张晚意生出好奇究竟哪个更值钱。他坐在会客厅的真皮沙发上,坐姿正经优雅,左手细长的手指在沙发扶手上轻点练习《重归苏莲托》的指法,这是马启越初到意大利学习的一首钢琴曲,说是这次回来要谈给他听,没想到他在马启越的“培养”下先学会了。一想着,马启越因吃惊而表现得夸张表情,张晚意淡漠疏离的外壳下不由自主的露出一点发自内心的柔软的笑。

这是,经纪人说话了,语音夹杂着令人内心不安的热情。

“这样吧,晚意,公司刚刚商量过了,你的情况确实挺严重的,你先住到北四路xxx号。具体门牌号和门锁密码,短信发你。”

“谢谢王姐,谢谢公司。”

程序化的道谢,并不能掩盖张晚意内心的疑虑和猜测。

公司是打算重新捧他?还是?

不想了,先去机场接马启越。


tbc


跟我一起说:万恶的资本!


评论(1)

热度(1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